Friday, January 4, 2013

偷得浮生半日闲

我终于把6000个字assignments写完了!!
我整个人顿时轻松
管他写到好不好 
拜一考试明天再读 反正还有两天
我就是将的啦
不到最后一天最后一分钟都不会有斗志力的==
blogspot的layout我不会改==
我想弄得很有希望的layout
我这个简直就是看到就有种想死的念头

拜一就放假放三个礼拜了
很爽哦 [我的文笔简直是超烂的 亏我还读了独中6年]
还有什么eh?
我今天去练琴
我老师讲我很好噢
钢琴和小提琴也是==
可是我已经两个礼拜不碰琴
手指很硬很不灵活
我也很意外为什么我的水准今天那么好的
所以说哦
不是努力才会有好结果的
有时也要有幸运女神的!!
哈哈
ok拉 歪理来的
不过这种事在我身上常常发生
我时不时的空就对着空气连琴
懒嘛 哈哈
今天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