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我不是想象中的坚强
我也懦弱过 逃避过
根本不想面对现实
有一次就除了去学校之外 
有半年时间把自己封锁在家 在房间里
想自己还有什么生存下去的动力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谁把我生活变得一团糟
还是自己出现了问题
要向谁报复

不过很庆幸
我的身边总会有一些好友 不多 有那一两就足够了

陪我走过了那些日子

要不是他们陪我说说话
听我倾诉
我想我现在还在封闭着自己

谁也没想到
不可一世 盛气凌人的李清芳也会有天都不敢望的一天
自尊过高 不愿别人看到我的落魄样
可是我的那几个没有在意
也不会说出去我曾经怎么样落魄 失魂
2013年我又回来了 
还剩9个月时间 我会珍惜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