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很多年后的第一篇

现在是1:35am

凌晨时分寂寞逼人的时候 

就会想看会以前同学的blog和照片

看到别人还有陆陆续续再写的时候

又激发起我的斗志

我一定要练练我的文笔了

因为我觉得我的文笔一向都超烂的==


[可是进来的时候我连password试了很多个才进得来..]

zzzzzzzzz


看会那个以前跟我同班男生的blog

我的性格真的很他一样 不过大家也一样收敛很多了

我从小就被父母宠惯 一点委屈也不能受

小姐脾气一大堆

也很容易看不起别人 想要什么就什么

我行我素 


不认识我的人真的会很讨厌我

记得初中的时候真的很多有我不好的传闻

到了上高中高三 甚至到最后一天

才听到有人说 

以前初中有听过很多你的谣言 

以为你真的不可一世 盛气凌人

不过也只是不认识你的人才会这样


我应该为这句话感到安慰还是悲哀

现在社会都用外表来看人 

我这样的外表 

又有谁会在第一眼就喜欢

 

我不是什么淑女

我也喜欢瞧不起人

脾气臭的某得顶

我也很感谢那个叫萧伊华的

竟然可以忍我这么久

要是有人像我这样的 

我要就斗巴星两巴过去了

我的脸也时常面左左 

就是不喜欢笑 

能让我笑的人

看来我们交情不浅

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因为文笔不好 卖弄文笔也给人家笑而已

今晚到这里先

小姐累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